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轉貼: "支持何沛德 捍衛I.T.界選民知情權"

資訊科技界別候選人莫乃光打著支持言論自由的旗幟,但郤一手禁制言論自由。當佢被問及自己的誠信問題時,就以保密為由拒絕作答,更甚的是發電郵要求hkirc禁止相關人等談論此事,其至要求採取法律行動封鎖消息,此舉絕對係對言論自由最大的踐踏

宜家hkirc向提出疑問的何佩德採取法律行動,係完全助紂為虐的行為!
我係呢度呼顅各位有良知的網友:
1.支持何沛德 捍衛I.T.界選民知情權
2.要求hkirc切勿助紂為虐,立即撤消指控
3.抗議hkirc漠視公眾知情權,私底下與莫乃光簽訂保密協議,損害公眾利益;
4.要求hkirc公開回應莫乃光突然辭去hkirc董事的前因後果,切勿將莫乃光的個人利益置於公眾利益及知情權之上。

請各位網友及I.T.界選民勇敢地站出來,對壓制言論自由/莫視選民知情權的候選人說不!

請各位網友加入"支持何沛德 捍衛I.T.界選民知情權" facebook群組

沒有留言: